不醜不善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
[看图写话]

是我编的,上升我就骂你。

疫情期间的酒吧显得冷清,我坐在吧台后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中的杯子,感受到那边桌子上的红毛小孩若有若无看过来的视线,我挑眉看去,他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欲盖弥彰地低下头,拿起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。 

 

还是个藏不住事的小孩呢。 

 

我忍俊不禁,移转视线,继续盯着杯子发呆。 

 

“姐姐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红毛坐在吧台前,甜甜地叫我。声音虽因喝了酒有些喑哑,但不难听出原本澄澈的少年音。 

 

“嗯?”我对上他的眼睛。不得不说他的眼睛生的真是好看,上挑的眼尾,眼睛中氤氲着水雾,似有似无地透出一丝委屈。 

 

“姐姐已经…两天没有主动找我了。”他扁扁嘴,泄愤似得夺过你手里的酒杯,却小心地放在桌上,只有轻轻地碰撞桌面的声音。 

 

“深深乖,姐姐很忙,下班了姐姐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?” 

 

他用手撑着头,微闭一只眼,勾人地用上目线看着我,黏黏糊糊地说:“不要,要姐姐亲亲。” 

 

他站起身,用手撑着吧台,吻上我的嘴唇,描绘着我的唇形。幸好店里只有他一个客人,但脸还是不自觉地红了。 

 

他站直身,满意地看见我通红的脸颊。用手理了理他的头发,坐了回去,又变成之前小奶狗的模样。 

 

“姐姐,回家后一定要好好补偿我才行哦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